晴時多雲

WSBL》電信王維琳繳15分 率隊力退台電保晉級冠軍戰希望

2018/03/21 22:25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目前戰績排名第3的電信今迎戰台電,全隊4人得分上雙,王維琳繳全隊最高15分、14籃板,率隊以69:60獲勝。

電信此役近乎一路領先對手,團隊籃板數56個,大勝台電37個,為致勝關鍵,主帥柯孟儀表示,球員表現並未達到預期,命中率不佳,贏球雖然是好事,但內容並不好。

電信王維琳繳全隊最高15分、14籃板,她表示自己上半場狀況並不好,「有點無力,下半場才慢慢進入狀況。」至於明天與國泰關鍵一戰,她表示,就平常心面對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太想贏反而得失心會太重。

潘姿吟、劉嘉瑋、陳晏宇都攻下12分,潘姿吟表示,例行賽已經到尾聲了,每場球都盡力去打,拿下12分也追平本季最高,她笑說:「沒特別注意數據耶!只希望球隊能贏球。」總結這一整季,她認為球隊整體其實可以更好,特別是隊上球員年紀較輕,穩定度相對不足,未來如果可以針對這部分繼續努力,一定會有不同的結果。

台電張詩婕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8籃板,林仙芳13分次之,對於球隊遲遲未能開胡,教練林紀妏表示,球員都很認真,主要是教練還做得不夠好,加上現在可用之兵只有8人,體力上負荷較大,為輸球原因。

由於台元目前和電信同為9勝8負,明天兩隊將面臨關鍵一戰,台元對上台電只要贏球即可晉級冠軍戰,由於電信本季與台元交手戰績為2勝4負,若想晉級,除了自己必須打敗國泰,也得等台元輸球才有機會。

電信陳晏宇切入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電信劉嘉瑋上籃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電信黃湘婷籃下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電信王維琳跳投遭台電辛宜芝打手犯規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中華電信王維琳(右2)等四位球員得分上雙,幫助球隊以69:60擊敗台電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