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洋基備受期待 「怪力男」不畏懼紐媒鎂光燈

2018/03/22 10:44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本季來到紐約洋基,讓條紋軍重砲打線升級,這位去年的國家聯盟MVP想在大蘋果證明身手,不畏懼面對全美最多的鎂光燈焦點和外界輿論壓力。

史坦頓上季有著59轟、132分打點、打擊率0.281,奪得國聯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勇奪國聯MVP。他今年在熱身賽出賽14場,39打數有8安打,包含1轟、6分打點,打擊率為0.205。

「美好的時光會被放大,而表現壞同樣也是。」史坦頓表示,「球迷期待很高,我也是。」他認為今年將會是很刺激的一年,期待來到洋基展開全新生涯。

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過往球星轉戰洋基,包含傳奇強投「火箭人」克雷門斯(Roger Clemens)、吉昂比(Jason Giambi)、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、甚至是日投伊良部秀輝,都在開季曾受到外界壓力影響場上表現;但包含前洋基投手穆西納(Mike Mussina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則沒有被媒體影響投球表現。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