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直落四橫掃歐錦賽男雙冠軍 台灣神童再登國際桌總官網

2018/03/22 17:53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16歲的合庫小將林昀儒再一次登上國際桌總官網!

今年初摘下匈牙利公開賽21歲組男單冠軍的林昀儒,在德國公開賽會外賽小組賽最後一役,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55的葡萄牙名將蒙泰羅,以分組第一晉級下一輪。 

世界排名108的林昀儒,上一站在卡達公開賽連闖3關,晉級會內賽男單32強,雖然最後以1:4不敵現任世界球王波爾,但賽後獲得波爾極高的評價,認為他的實力和當紅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相去不遠。 

這次德國公開賽,林昀儒捨棄21歲組賽事,專注在公開賽,不料,小組賽首役意外以2:4敗給世界排名382的泰國新秀帕薩拉,晉級之路蒙上一層陰影。

背水一戰的林昀儒,次役面對2015年歐洲錦標賽男雙冠軍蒙泰羅,未遭遇太多抵抗,以11:3、11:7、11:6、11:9過關,由於3人戰績相同,經比較得局林昀儒以分組第一出線。 

林昀儒今晚7點20分將迎戰2016年世青賽男單亞軍南韓趙勝敏,若獲勝將和世界排名20的日本名將吉村真晴爭奪會內賽門票。 

陳建安、廖振珽也以分組第一晉級,廖振珽今晚將對上日本木造勇人、陳建安則坐等鄭榮植和列文科的勝方。

林昀儒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廖振珽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