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擺爛球隊的終極目標!大一超級中鋒投身選秀

2018/03/22 18:42

艾頓正式宣布棄學投入選秀。(法新社)

亞利桑那大學(University of Arizona)大一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宣布將棄學投入今年NBA選秀會。他也是目前國外各大預測網站中選秀狀元的最大熱門人選。

亞利桑那大學上週在64強首輪意外遭到水牛城大學(University at Buffalo)淘汰,結束本季賽程。今日陣中主力中鋒艾頓也如外界預期,將棄學投入今年選秀會。

在包括ESPN等各大運動網站中,艾頓從去年12月開始就已經被鎖定為狀元的不二人選,他有著大號中鋒的身材不過同時擁有小前鋒的進攻技巧,腳步移動十分靈活、穩健的中距離跳投、在面對包夾時也能夠適時的將球傳給隊友,即使球隊首輪爆冷輸球,外界依舊看好他是2018年NBA選秀狀元。

艾頓來自巴哈馬,身高216公分、體重118公斤、臂展226公分,儘管才大一就已繳出統治級數據,場均攻下20.1分外帶11.6籃板,其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1%,並獲選為太平洋12校聯盟(Pac-12)年度最佳球員。

身材魁梧的艾頓還擁有投射能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