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紅軍傳奇再度相逢 傑拉德:我很想念阿隆索

2018/03/22 21:44

傑拉德(中)與阿隆索(右)將再次聚首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傳奇隊將在25號晚間11點坐鎮安菲爾德(Anfield Stadium)迎戰拜仁慕尼黑傳奇隊。值得注意的是,紅軍傳奇阿隆索(Xabi Alonso)將重返利物浦,並在上下半場分別身穿兩隊球衣登場。

前利物浦隊長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對於能與麻吉再次相聚感到相當興奮,他說:「我很想念每天與阿隆索在一起的日子,我過去一直很喜歡與他一起踢球。我在不久前看到他,他的狀況很不錯,精神也很好。能夠在這樣的比賽中與他一起亮相安菲爾德,到時後球場內很有可能座無虛席,那會令我回想起當年與阿隆索一起踢球的日子,我對這場比賽真的非常期待。」

阿隆索曾在2004至2009年間效力利物浦,替紅軍上陣143場比賽並踢進15顆進球,助紅軍贏得歐冠與足總盃冠軍,生涯後期效力於拜仁,助拜仁獲聯賽3連霸。

本場比賽除了阿隆索與傑拉德外,卡拉格(Jamie Carragher)、阿格(Daniel Agger)、庫伊特(Dirk Kuyt)、歐文(Michael Owen)、賈西亞(Luis Garcia)、福勒(Robbie Fowler)、拉什(Ian Rush)等一票紅軍傳奇都會參賽。但不論如何,能看到傑拉德與阿隆索再次並肩作戰,絕對是紅軍球迷最期待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