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博威、賽格威再同隊?史總:一切都有可能

2018/03/22 20:34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職開幕戰後天上演猿象大戰,中信洋投賽格威首度榮膺官方開幕戰先發,不只是球隊的首戰,他備感榮幸,還透露因此被前隊友史博威「虧」了一下。至於兩人有無機會再度同隊?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說:「一切都有可能。」

史博威(Zeke Spruill)去年底重返美職,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,日前卻遭釋出,是否回中職備受矚目。賽格威今天聊到開幕戰先發,意外透露被人在亞利桑那的史博威「虧」了幾句,而先前中信赴美移訓,兩人其實就有在當地碰面敘舊。

賽格威說,2015年和史博威一起效力世界12強棒球賽美國隊,之後又在桃猿並肩作戰,一直都是好隊友兼好朋友,「他還在亞利桑那,不管下一步是回韓職、台灣,或續留美職,我都祝福他。」

中信沒有排除爭取史博威的可能,賽格威也說:「我們從2015年開始就同隊,今年還不知道,如果可以當然很好,說不定2020年東京奧運還能當隊友喔!」

中信赴美春訓測試過4名洋投,包括前猿隊明星、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柯爾曼(Casey Coleman)、2016年春訓曾隨隊測試的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、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的多明尼加籍右投彼門特爾(Carlos Pimentel),將簽下其中1人在二軍準備。

史耐德認為彼門特爾較不合適,在美時期已先排除,據悉紐維拉出線機會高,不過史總僅表示:「第4名洋投決定了,但還沒簽約,確定了再說。」

至於是否會向球團建議接觸史博威?史總說,除了現有3洋投賽格威、艾迪頓、萊福力,球團也會在二軍準備第4名洋將,很滿意目前安排,「昨天才聽說史博威被釋出,也要看他的想法,一切都有可能,球團若有需要也可以去打聽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