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初登板 塞揚強投阿里耶塔不急著趕上開季

2018/03/23 08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揚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本季轉戰費城人,今天他首度在熱身賽先發對上老虎,2局失2分,包含挨了1轟,最快球速來到95英哩(約152.8公里),終場費城人以2:6輸球。阿里耶塔認為,這是他第一場出賽,能有這樣的球速是個好現象。

由於自由球員市場冷淡,阿里耶塔直到3月12日才與費城人簽下3年總值7500萬美元(約21.9億台幣)合約,第2年球季結束後可選擇脫逃。他今天首度批上費城人球衣出賽,先發2局被敲3安打,包含被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敲出陽春砲,有2次三振,共投了31球,球速大都在92英哩至95英哩。

不過,依照阿里耶塔目前的調整進度,可能無法趕上開季。他表示,球隊跟他說保持長久的健康最重要,而不是倉促作準備,「我認為我能趕上開季嗎?當然可,但這不是聰明的作法,我知道他們把我的健康和球隊的長期成功放在最重要的事。」

阿里耶塔下場將在下週二對海盜,預計投50球。之後第三場先發會增加到70球。他表示,「第一場投球結束,我鬆了一口氣,並回憶起比賽場上的感覺。裁判、觀眾,這感覺很棒。我很健康,球出手感覺不錯,這是第一場投球,儘管有點晚了,但這是一個好跡象。」

現年32歲的阿里耶塔,去年在小熊繳出14勝10敗防禦率3.53的表現,吃下168.2局,每局被上壘率為1.22。他曾在2015年投出22勝6敗防禦率1.77,奪得國家聯盟塞揚獎。

阿里耶塔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