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要出新招 MVP強打哈波扛開路先鋒?

2018/03/23 10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把強打者擺在第二棒不稀奇,華盛頓國民本季可能要出新招,想把曾有單季42轟實力的長打好手哈波(Bryce Harper),改放在開路先鋒。

哈波上季出賽111場,有著29轟、87分點、打擊率0.319,上壘率0.413,整體攻擊指數為1.008。他曾在2015年球季繳出42轟,榮獲國家聯盟MVP。

「可能吧。」新任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談到是否會讓哈波扛開路先鋒時表示,「我們會先來討論看看,試試看,在我做決定前,我會與他有完整的溝通。」馬丁尼茲賽前問了哈波的意願,哈波則笑說,「好,我想試試。」

事實上,哈波曾在2013年擔任過開路先鋒16場比賽,這段期間他的打擊率高達0.317、上壘率也有0.419,比起該年的整季打擊率0.274還要好。

「如果讓他一場比賽有5次打擊機會,這會如何?」馬丁尼茲認為,「當你覺得這是場低比分的比賽,為何不讓強打有更多機會呢?突然間到了第9局,你隊上最好的打者還無法上場打,我一直在想這事情。」

馬丁尼茲指出,「有什麼比哈波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更興奮的呢?我們灌輸先得分的觀點,先拿分數的球隊會給對方造成壓力,尤其以我們的打線來說。」

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