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腳傷還沒百分百復原 要到小聯盟找感覺

2018/03/23 13:39

鈴木一朗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對上兵分兩路的遊騎兵,44歲老將鈴木一朗沒有上場,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表示,一朗腳傷還沒有完全恢復,預計明天會讓他到小聯盟打練習賽。

瑟維斯指出,鈴木一朗的右腳還沒有百分百復原,他還在尋找打擊和守備之間的平衡,暫時不會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。

瑟維斯說,將讓鈴木一朗到小聯盟獲得有質量的打席來調整,明天開始會這樣做,「重點是關於他的揮棒時機,我們知道一朗能守外野,但若能找回揮棒時機,他就回復到百分之百了。」

鈴木一朗在14日前因右小腿緊繃退場,休息約一週後,昨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對紅人,他2打數都遭到三振,從熱身賽至今出賽4場,總計7打數無安打,吞4K,另有1得分1保送。

鈴木一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