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傑克森飆生涯新高 國王輕取老鷹

2018/03/23 15:03

J.傑克森(中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老鷹作客出戰國王,兩隊戰績同屬東西部後段班,也皆無緣季後賽,且上戰攻下生涯新高41分的老鷹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因傷缺陣,國王在J.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生涯新高的20分帶領下,最終以105:91擊敗老鷹。

老鷹首節進攻犀利,一度打出13:0的攻勢,不過國王在第二節展開反攻,上半場終了前打出一波9:0的攻勢反超,半場結束國王以49:45領先老鷹

下半場國王後衛群手感回溫,J.傑克森第三節單節攻下11分,希爾德也在末節連投帶切連得6分,讓國王保有雙位數絕對領先優勢,終場就以105:91贏球。

國王J.傑克森20分、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11分、希爾德16分。老鷹方面,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8分4籃板、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13分、10籃板取得「雙十」數據、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7分4籃板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