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開季26人名單出爐 只帶9位投手

2018/03/23 17:31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各隊開季一軍26人名單名單,Lamigo桃猿只帶9位投手是各隊最少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開季第1週只有2場比賽,投手夠用就好。

猿隊開季一軍名單先登錄道恩斯、克恩三世、洪聖欽、朱俊祥、陳禹勳、王躍霖、林國裕、吳丞哲、林柏佑共9人,是4隊中唯一未達2位數;除中信兄弟外,其他3隊都只先帶2位洋投。

洪總認為,這週只有2場比賽,投手帶9個應該已經夠用,萬一真有需要,名單隨時可以替換,所以把名額先給野手,「從一軍下去,要10天才能再回來,暫時用不到的先發投手就先不帶」。

在野手部分,梁家榮、陽耀勳開季都不在一軍,洪總表示,梁家榮在熱身賽後段的狀況不是很好,陽耀勳的腳傷還沒復原,都先留在二軍觀察一段時間。

Lamigo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