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第一印象「94帥」 NC一哥羅成範看好王維中拿15勝

2018/03/23 18:37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南韓昌原報導〕對王維中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長得帥,NC恐龍的看板球星羅成範現在都叫他「弟弟」,還認為他有實力拿下15勝。

「第一個印象就是他長得很帥,個子也很高。」28歲的羅成範一開始以為王維中是哥哥,後來知道比自己小之後,就叫他「弟弟」了。

王維中和羅成範的交情不錯,也會一起做操,因此在羅成範受訪時,王維中也搞笑地在攝影記者,用手勢假裝自己也在拿攝影機在訪問。

羅成範期許自己今年能達成3成打擊率、30轟和100分打點目標,對於王維中的期待也很大,「如果他能拿到15勝以上的話,那就很好,他是個很有能力的選手,也在大聯盟打過球,覺得他有實力拿到這個成績。」

羅成範和王維中合影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NC恐龍球星羅成範受訪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在羅成範受訪時,王維中也在一訪搞笑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