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大盛樂園」射飛鏢 馮勝賢挑贏洪一中

2018/03/23 18:54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在外野規劃「大盛樂園」,除了啤酒喝到飽,還有飛鏢靶可玩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特地趕到桃園球場,接下領隊劉玠廷昨天下的戰帖,兼任競技飛鏢總會會長的他也沒漏氣,單挑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、詹智堯都贏。

劉玠廷昨天對媒體表示,歡迎飛鏢總會會長馮勝賢來「比武」,馮勝賢下午特地趕到,比5局、每局射3鏢連勝洪總、詹智堯,與洪總那場最精彩,兩人互嗆的字數比靶上得分多很多,洪總落敗後還笑說「會長果然厲害,但我比較拿手的是玩501分啦!」。

桃園棒球場推出大盛樂園,一樓互動餐飲吧台區內有飛鏢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中)與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PK飛鏢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園棒球場推出大盛樂園,一樓互動餐飲吧台區內有飛鏢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中)與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PK飛鏢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園棒球場推出大盛樂園,一樓互動餐飲吧台區內有飛鏢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中)與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PK飛鏢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園棒球場推出大盛樂園,一樓互動餐飲吧台區內有飛鏢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右一)與Lamigo桃猿詹智堯(右二)PK飛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