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賈西亞失控離場 季後賽卡位戰台啤大勝

2018/03/23 21:31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賽前並列墊底的台啤、台銀上演季後賽卡位戰,未料戰局卻是一面倒,台銀攻擊主力賈西亞過早陷入犯規麻煩,反觀台啤攻勢行雲流水,周伯勳攻下全場最高16分,夏普則進帳15分、16籃板,聯手率隊93:67大勝,離季後賽僅剩幾呎之遙。

兩隊首節戰成13平,但次節起台啤火力全開,分數持續擴大,末節朱億宗抄截後灌籃,分差拉大到30分以上,也宣判台銀死刑;此役台啤全隊轟下93分,則寫下本季最高得分

前鋒周伯勳攻守俱佳,完成教練團賦予的防守重任,將賈西亞得分降低至13分,成為贏球功臣。

賈西亞第三節初就吞下四次犯規,未料末節還剩7分06秒就因情緒失控,吞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台銀此役只要獲勝即篤定晉級,未料求勝心切反而綁手綁腳,全場出現22次失誤,比台啤多出12次,種下敗因,明晚五點出戰裕隆必須獲勝,加上台啤不敵璞園才能吊車尾晉級。

賈西亞(右)今天碰到犯規麻煩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啤周伯勳拿下全場最高16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