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挨頭部觸身球 鈴木一朗倒地後退場(影音)

2018/03/24 08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的鈴木一朗日前傳出小腿緊繃,今改到小聯盟出賽調整手感,不料卻遭觸身球直擊頭部提前退場,球團隨後表示一朗目前沒有大礙,會再接受評估決定明天是否能回場比賽。

一朗日前因右腿緊繃提前退場,今接受總教練安排至小聯盟打練習賽,希望能調整狀況找回手感,不料卻在比賽中被觸身球直接砸中頭盔,一朗當場倒地並用雙手抱著頭部,防護員立即進場確認狀況。隨後一朗在防護員的攙扶下慢慢起身,原地站立片刻後自行走下場。

《西雅圖時報》記者Ryan Divish在場邊錄到一朗被觸身球砸中、退場的經過,隨即將影片放上推特,描述當時一朗還能跟防護員有說有笑,大聯盟記者Greg Johns則說,水手球團表示一朗目前並無大礙,會再接受醫生評估檢察,明天會決定是否能照常出賽。

鈴木一朗挨頭部觸身球退場,目前沒有大礙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