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遭黃蜂61分血洗 灰熊教頭向年輕球員喊話

2018/03/24 08:17

灰熊教練畢可史塔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役灰熊慘遭黃蜂以61分差慘虐,賽後灰熊總教練畢可史塔夫(J.B. Bickerstaff)受訪語重心長的向隊上年輕球員喊話。

畢可史塔夫表示:「在聯盟中沒有容易的事情,如果你不願意犧牲就很難在聯盟中生存,如果你無法證明你有實力,你也無法在這聯盟打拚。我們今天打了一場無法為之驕傲的比賽,完全沒有藉口。」

畢可史塔夫表示:「你的所有行為和數據將被聯盟所有球隊檢視,他們會看這場比賽的回放,會用很高的標準來看你到底做了什麼。你只有兩個選擇,逃跑或留下來反擊。」

後衛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賽後受訪表示:「他們在場上就像在嘲笑我們,這真的很尷尬,我們必須忘掉這場比賽,然後在下場比賽準備好自己。」

灰熊目前戰績19勝53敗,已經追平隊史最差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