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都不用想! 塞揚克魯伯無懸念扛開幕戰先發

2018/03/24 11:14

克魯伯無懸念擔任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宣布開幕戰先發,塞揚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毫無懸念獲得殊榮,將在下週四作客水手登板先發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笑說這是一個完全不須思考就能做的決定。

「我先跟他一對一通知了一聲,就只是說:『嘿,準備好投開幕戰喔。』,我想他老早就知道了。」總教練法蘭柯納回憶,其實早在春訓一開始就跟克魯伯講了,只是直到今天才對外正式宣布,而輪值部分也大致敲定,由克魯伯開季主投。

總教練法蘭柯納形容,欽點克魯伯主投開幕戰是個完全不需要思考就能做出的決定,雖然去年季後賽讓鮑爾(Trevor Bauer)先投、克魯伯第二,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也是聯盟最棒的投手之一,但只要想到誰拿過好幾次塞揚獎、又那麼努力,選誰擔任開幕戰先發就變成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決定。

克魯伯上季中雖因背傷缺陣將近一個月,六月歸隊後仍火力全開展現王牌身手,單季勇奪18勝4敗,防禦率2.25全聯盟最低,203.2局狂飆265次三振僅36次保送,連4年達陣單季至少200局200K,勇奪生涯第二座塞揚獎肯定。

克魯伯本次春訓至今出賽4場,累積13.2局投球送出19次三振,防禦率1.98,上一場對天使投到最長的5局沒有失分,明將登板先發對上遊騎兵,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克魯伯已做足萬全準備,每一次出賽都投得更加犀利、局數也拉得更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