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回穩繳5.2局好投 賈吉首扛開路先鋒敲安(影音)

2018/03/24 10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前3場熱身賽狀況低迷,今天先發對戰宿敵紅襪表現回穩,繳出5.2局飆6K失1分的好投,不過連4戰都挨轟,洋基終場以0:5遭到紅襪完封,田中也苦吞3連敗。

田中將大前3場先發合計主投8局被敲16支安打失10分,防禦率高達11.25,而今天最後在熱身賽登板,面對紅襪主投5.2局被敲5支安打,唯一掉的1分是被迪黑蘇斯(Ivan De Jesus Jr.)敲出陽春砲,另外投出6次三振,而熱身賽防禦率也下降至7.24,雖然投球內容不錯,但洋基打線今天熄火,只出現5支零星安打,遭紅襪0:5完封。

投球狀況逐漸回穩,田中將大受訪時表示,自己處於備戰模式,會按照自己的方式調整,而今天整體內容還算不錯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表示,田中今年春訓調整的還算不錯,從今天的比賽就看得出來,最後一的熱身賽投得相當好。

洋基今天也嘗試新的先發打序,將50轟連線賈吉(Aaron Judge)和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調至第一棒和第2棒,賈吉4打數1安打,吞2K,而史坦頓則是2打數無安打,另有2次保送。

田中將大。(今日美國)

賈吉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