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為了王維中 韓國球迷做中文海報加油(影音)

2018/03/24 11:58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南韓昌原報導〕為了替王維中加油,韓國媽媽全台任帶著7歲大的兒子金是尹,特別製作中文海報,替他們加油;儘管一開始直球寫成「擲」球,還是誠意十足。

韓國弟弟金是尹幫王維中加油打氣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王維中今天登板先發,是受到韓、台注目的大事,今天台、韓都有球迷製作海報替他加油。王維中自己之前在IG上也有看過韓國球迷做的海報,是用簡體字寫的,只是覺得很有趣,因為球迷可能不懂中文,所以把投直球寫成「擲」球。

沒想到昨天才在講那位球迷,今天賽前就現身,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全台任笑說,她知道王維中對英文不太好,所以特別問朋友中文怎麼寫,所以就做了海報,只是不小心寫錯字。

後來有朋友看到照片看訴她,今天帶著兒子來加油時,就已經把「擲」塗掉,但還是有留下痕跡。她的兒子很可愛,還用韓文替王維中加油。

這位韓國弟弟還不太認識王維中,最喜歡的NC球員是弁昌民。但有趣的是,問他弁昌民叔叔,還是王維中帥,他還是選了王維中。

韓國弟弟金是尹幫王維中加油打氣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