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捨棄桃猿開幕戰挺王維中 台灣夫婦做國旗海報加油(影音)

2018/03/24 12:16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南韓昌原報導〕為了王維中,來自台灣的夫婦小V和Fanny,不但放棄支持的Lamigo開幕戰,昨晚還特地製作國旗海報,還笑說:「國旗非常難做,已經30年沒做過國旗了。」

這對結婚十幾年的台灣夫婦,原本就訂好到南韓的旅行計畫,他們上周日到首爾參加馬拉松比賽,後來還去光州,原本要再回首爾,但為了王維中特地改行程。

「我們前天就到昌原來了,還先來球場對面買材料,昨晚在飯店做海報。」Fanny說從晚上8點半做到11、12點,因為國旗非常難做,小V則說12道國徽一開始做成16道。

這對夫婦平常就熱愛棒球,是死忠的LAGIMO球迷,之前還跟去石垣島,「我們捨棄了LAMIGO的開幕戰,來看王維中。」不過沒關係,FANNY說他們還有很多票,會去看LAMIGO的比賽。

對於王維中在韓職發展,他們非常開心,「因為他是第一個台灣選手在韓國登板,去年也有去看樂天比賽。」希望他投滿100球、拿到勝投。

台灣夫婦特地做海報幫王維中加油,他們昨晚才做的,直呼:「30幾年沒做國旗了,真的很難做。」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台灣夫婦特地做海報幫王維中加油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