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「心態崩會影響其他隊友」 GRX Wuji:逆風時一定要正向

2018/03/24 14:20

Wuji談隊伍如何在逆風打比賽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戰隊G-Rex Gaming持續朝春季賽龍頭邁進,昨(23)日碰上末段班的HKA卻打得意外艱困,三局前期都是逆風開局,所幸都能靠著後期團戰發揮並抓到對方失誤,以2-1獲勝,拿下本季第十一勝,接下來只剩一場比賽,它們將對上Machi Esports,仍有機會與閃電狼爭搶例行賽第一席次。

賽後,GRX中路選手Wuji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首先被問到最近GRX勝場幾乎都是PK拿下MVP居多,Wuji也爆料輔助選手Koala「滿不爽的」,他笑說,其實Koala做了滿多鏡頭不會帶到的事情,當其他輸出手可以做出一些PLAY的時候,其實Koala都有貢獻。

扣除本場比賽,Wuji一度佔據聯盟KDA前五之列,更難能可貴的是,其他四位都是閃電狼成員,談到如何保持這樣的數據,Wuji表示:「前幾週我比較注重打野的夾殺,會打比較穩,線上不會兇別人,這一兩天比較狀況外,被對面打野夾殺滿多次。」

第二局Wuji拿出首次出現在LMS賽場的斯溫角色,談到這支英雄在賽場上的影響力,他指出,斯溫的被動配合隊友可以做出控場將對方拉回來,儘管前期偏弱,但中後期會給對方後期不少壓力。

不過,這次拿出斯溫似乎沒有做到他預想的影響力,Wuji認為,這場他對線有被Apex威寇茲壓制,而且對方打野歐拉夫又比自家的baybay兇,所以他較為被動不能做事,「Nova給我們前期滿大壓力」。

談到第三局中期一波會戰GRX差點被Chawy馬爾札哈打出五連殺,Wuji也回憶稱:「就想說他傷害怎麼會這麼高,突然就四連殺,就想說要五殺了,只是baybay剛好站起來,我們都以為他要死了。」

最後,Wuji也談到,第三局儘管隊伍是逆風開局,但他們還有其他後期角色,都會互相鼓勵隊友能夠贏下比賽,又抓到對手失誤,可以慢慢拖垮對方節奏,「逆風的時候一定要正向,如果一個人心態崩會影響到其他隊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