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兵林立開轟、廖健富建功 開幕戰桃猿逆轉兄弟

2018/03/24 20:2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2

2

0

0

0

0

0

0

0

4

11

0

桃猿

0

0

3

2

0

1

0

0

X

6

12

0

Lamigo桃猿林立(中)拿下MVP,與Lamigirls一起跳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29年開幕戰,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桃猿因先發洋投道恩斯不穩,開賽就陷入4分落後,不過桃猿靠新兵林立敲兩分砲、以及19歲小將廖健富敲出追平安,之後余德龍敲出超前安,加上桃猿後防驚險守住,終場桃猿以6:4獲勝。林立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而此開幕戰則湧進18521人。

開幕戰就守三壘的新兵林立,4打數有一發兩分砲;而先發蹲捕的19歲小將廖健富則是3打數2安打1打點,其中有1支安打就是追平分安打,郭嚴文則是3安猛打賞。

兄弟方面,王威晨4打數3安打,另有1次保送、1次盜壘,王勝偉有一發兩分砲,張志豪2安打,周思齊5打數1安1打點。

道恩斯先發6局被敲7安(包含1轟),失4分,有4次三振、2次保送,拿下本季首勝;朱俊祥、林柏佑、陳禹勳各投1局無失分。

兄弟方面,先發賽格威僅投4局被敲8安(包含1轟),失5分,有3次三振,吞下本季首敗。後援的蔡齊哲3局失1分,新人陳琥0.2局被敲2安無失分,鄭錡鴻0.1局無失分。

第九局

9局上,桃猿換終結者陳禹勳,兄弟代打林書逸獲保送,下棒王勝偉遭到三振,不過王威晨敲出安打,兄弟攻占一、二壘,代打蘇緯達吞下三振,陳禹勳解決下棒打者,驚險拿下勝利。

Lamigo桃猿拿下開幕戰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陳禹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八局

8局下,兄弟換陳琥登板,1出局後,郭嚴文敲安,下棒廖健富揮安,郭嚴文往三壘衝,但兄弟中外野手張志豪快傳三壘將跑者刺殺出局。兄弟換鄭錡鴻投球,詹智堯敲安,余德龍擊出飛球出局。

8局上,2出局,陳子豪敲二壘安打,彭政閔敲出右外野安打,剛接替上來守備的鍾承祐,立即傳出雷射肩,阻殺跑者。

Lamigo桃猿鍾承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六局

1出局後,桃猿攻占二、三壘,詹智堯敲高飛犧牲打,桃猿再添1分。

破萬球迷入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日職羅德隊乾杯女孩今井彩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5局下,兄弟換投,由蔡齊哲接替投球。桃猿三上三下。

破萬球迷入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破萬球迷入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四局

4局下,郭嚴文敲二壘安打,下棒廖健富揮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桃猿追平比數,之後賽格威發生暴投跑者上三壘,余德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桃猿超前比數

第三局

3局下,藍寅倫敲安,林立敲出兩分砲。王柏融敲安,林泓育揮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桃猿追至1分差。

林立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立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2局下,2出局後,郭嚴文敲出桃猿全場第一支安打,但下棒廖健富擊出飛球出局,桃猿留下殘壘

2局上,王峻杰敲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廖健富發生捕逸,二壘跑者上到三壘,王勝偉敲出兩分砲,兄弟擴大領先。

王勝偉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勝偉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藍寅倫遭到三振, 林立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,王柏融遭到三振,桃猿三上三下。

1局上,王威晨、吳東融連續安打,周思齊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接著張志豪揮安,兄弟無人出局攻占滿壘。下棒詹子賢遭到三振,陳子豪擊出內野滾地球,桃猿封殺二壘跑者,兄弟攻 下第2分,形成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道恩斯三振彭政閔,結束這個半局。

道恩斯亂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格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廖健富先發蹲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

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今天下午5點05分在桃園棒球場開打,尋求衛冕的Lamigo桃猿洋投道恩斯擔任先發,而中信兄弟則推出上季還待在桃猿的洋投賽格威。

猿隊4年內第3次打開幕戰,對手都是中信,前兩次猿隊都輸。這也是桃猿隊史第6度擔綱開幕戰,戰績2勝3敗;中信則是第15次參賽,戰績10勝4敗,勝率超過7成。

兩隊先發打線:

中信兄弟

守位

棒次

Lamigo桃猿

守位

王威晨

3B

1

藍寅倫

LF

吳東融

SS

2

林立

3B

周思齊

LF

3

王柏融

CF

張志豪

CF

4

林泓育

DH

詹子賢

RF

5

陳俊秀

1B

陳子豪

DH

6

郭嚴文

2B

彭政閔

1B

7

廖健富

C

王峻杰

C

8

詹智堯

RF

王勝偉

2B

9

余德龍

SS

賽格威

先發投手

道恩斯

Lamigirls與限定版女孩彩香(後排左六)穿上新衣服亮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賽格威(右)跟前隊友Lamigo桃猿林泓育(左)打招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冠軍戒頒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