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北市大連兩年晉決賽 拚奇蹟挑戰文化

2018/03/24 17:36

北市大闖進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北市大學女籃今天在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戰面對佛光大學,前三節雙方打得糾結,佛光隊長彭惠貞末節犯滿畢業,北市大吹起反攻號角,終場以66:64逆轉,連兩年挺進冠軍戰,再度挑戰文化大學霸業。

北市大預賽階段曾擊敗佛光,但今天在交手,上半場多半居於落後,維持在個位數分差,末節剩7分42秒佛光隊長彭惠貞犯滿後,北市大李郡歡攜手朱育勤,一波6:0,下半場首度超前。

最後三分鐘,雙方多次戰成平手,佛光菜鳥羅培甄一記三分彈破網,終場前1分40秒,兩隊62:62平手,讀秒階段北市大莫翊妏兩分球建功,佛光最後犯規戰術失利,王竫婷挑戰超大三分球絕殺失手,北市大驚滔駭浪中收下勝利。

北市大教練錢薇娟賽後表示,她以球員為榮,她知道很多人沒有小巨蛋經驗,能夠跟強隊對抗,走到這一步,她們已經很棒了。

至於連兩年挑戰文化大學,錢薇娟表示,對方連倒茶水的都是國手,儘管只有1%成功率,她們會全力挑戰冠軍。

北市大陳亭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市大朱育勤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佛光羅培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