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則鈞重回一軍 不再害怕失敗

2018/03/24 19:07

兄弟王則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王則鈞今年獲得中信兄弟教練團重用,開季就進入先發輪值,他表示,現在已經不會害怕失敗,既然等了多年的機會終於來了,就要好好把握。

王則鈞於2013年選秀會被中信選入,隔年新人球季就獲重用,出賽21場有11場先發,近3年因為表現不穩定且狀況不斷,在一軍共只出賽11場,2016年更整季窩在二軍。

王則鈞指出,拚回先發輪值一直是他的目標,前幾年家裡發生一些事情,多少影響他的表現,今年春訓並沒做什麼改變,主要是投手教練、首席教練丘昌榮當他的心理諮商師。

「投手教練叫我在場上要夠兇,氣勢要把打者壓下去;丘哥跟我們年輕選手說,不要害怕失敗,失敗就重新再來,在場上要更大膽一點」。

得知開季將擔任第5號先發,王則鈞不諱言,起初曾問自己「真的做得到嗎?」,後來想想,這個機會已經等這麼多年,既然來了就要好好把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