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WCP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火熱開打 首逢假日觀眾熱情捧場

2018/03/24 19:20

OWCP火熱開戰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(OCWP)本週於暴雪電競館盛大展開,本(24)日適逢假日,現場座位也被熱情的民眾坐滿七成位,每每有選手美技施展,都可聽到滿場歡呼聲,加上首場出戰的泰國隊伍BAZAAR只要有一波成功攻勢,就會集體歡呼,更是炒熱現場氣氛。

香港戰隊HKA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泰國戰隊BAZAAR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本日也是OCP首個假日場次,官方也舉辦「源氏主題日」,只是入場粉絲與現場具有源氏氛圍的物件或道具拍照打卡上傳,就可獲得精緻小禮,現場也有外國粉絲入場為心繫戰隊加油,更拿著現場提供的畫板畫出「BAZAAR」LOGO,十分有愛。

現場觀眾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源氏Coser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源氏Coser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現場源氏聲援道具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粉絲畫作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粉絲畫出BAZAAR戰隊LOGO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本日一共有三組對戰組合,首場HKA稍早以3比1擊敗BAZAAR收下本季首勝,接下來則是台灣戰隊M17要出戰南韓大魔王Detonator KR、最後一場則是日本戰隊YOSHIMOTO ENCOUNT對上泰國戰隊Xavier Esports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