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再現強肩美技 鍾承祐:怎麼沒拍我?(影音)

2018/03/24 21:18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熱身賽打擊超威的鍾承祐,雖沒能在相隔5年再於開幕戰先發,替補上場照樣有精彩演出,8局上重現強肩演出長傳阻殺,硬是擋住中信兄弟的反撲,他也藉此向球迷宣告「我的手已經回來了!」。

鍾承祐於7局下代跑遭觸身球的王柏融,8局上因詹智堯移防中外野,接替守熟悉的右外野,2出局後陳子豪擊出二壘安打,想趁彭政閔安打搶攻本壘,他上前接球後快傳本壘阻殺陳子豪,保住猿隊6:4領先。

鍾承祐指出,這次接球的整體感覺很流暢,傳球後手也不會不舒服,「我一出手,就感覺準度很夠,應該可以殺得到,剩下的就看時間差,真的滿開心的,很久沒有這種傳球的感覺了」。

這個精彩長傳連總教練洪一中都拍手叫好,情不自禁拉弓揮出「昇龍拳」,畫面不斷被慢動作重播,賽後還直問「有被照到喔?」,鍾承祐得知後笑說「我也有拉弓啊!怎麼沒有拍我?」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當時球隊處於落後,無論陳子豪回本壘得分或留在三壘上,對勝負不會產生太大影響,不能以結果論來看,尤其打者擊出強勁平飛安打,搶攻本壘是正確的決定。

Lamigo桃猿廖健富(左)在本壘前阻殺中信兄弟陳子豪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鍾承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球員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