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宣布下放林子偉 大聯盟開季將無台將

2018/03/24 23:30

林子偉被下放3A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將開季,各隊做出最後的陣容調整。紅襪隊今宣布林子偉下放3A,意味著本季大聯盟開幕戰將沒有台灣球員。

林子偉在春訓後段多半擔任替補,雖然打擊率僅0.129,且無任何長打,但守備讓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印象深刻,加上紅襪主力內野守備堪憂,林子偉在球隊有一定的重要性。

不過,林子偉本季還有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,他的競爭者馬瑞洛(Deven Marrero)則必須透過讓渡才能下放,雖然先前傳出有他隊對馬瑞洛有興趣,紅襪尚未達成交易,而是先動用林子偉的選擇權,將他下放3A。

雖然開季得從3A起步,林子偉已引起重視守備的柯拉注意,只要在3A找回打擊手感,未來紅襪若要尋找替補,能守二游、三壘和中外野的林子偉,勢必是第一人選。

遺憾的是本季大聯盟開季可能沒有台灣球員,馬林魚陳偉殷春訓沒有出賽;林子偉、光芒胡智為、道奇李振昌、小熊曾仁和可能3A開季;印地安人張育成則被下放2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