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膝傷至少休三週 勇士球星因傷缺陣居聯盟之冠

2018/03/25 09:53

柯瑞膝傷將在3週後再次評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昨對老鷹不慎弄傷左膝,球團今宣布MRI檢查結果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,將在三週後再度接受評估,盼在季後賽如期歸隊,勇士四位球星目前全因高掛免戰牌,缺陣場次高居全聯盟之冠。

柯瑞本季因傷累積缺陣21場,近期因踝傷缺席6戰,昨首度回場比賽不料竟又發生新傷,在第三節尾聲不慎在隊友倒地時被撞到左膝,無奈提前退場接受檢查,回歸首戰上場25分鐘18投10中得到29分。

勇士隨後公佈傷況,MRI結果顯示為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,已安排柯瑞在3週後再次接受評估,希望能在季後賽開打前後歸隊。30歲的柯瑞本季場均26.4分6.1助攻5.1籃板,勇士有柯瑞在場上時,平均每100次球權可拿120.4分為近20年聯盟之最。

勇士四大球星目前全數因傷缺陣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骨盆挫傷、可能在明天對爵士回歸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大拇指骨折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肋軟骨挫傷,距離歸隊還有一段距離,勇士明星球員因傷累積缺陣47場為全聯盟最多,鵜鶘38場居次。

勇士四大球星本季傷情不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