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愛神向柯佛請益 傷後復出更勇猛

2018/03/25 10:21

洛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二當家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在他復出的3場比賽中表現相當高效,場均20.3分的他投籃命中率為46.5%,三分命中率為47.6%。對此洛夫在受訪時表示,他在因傷缺陣期間針對投籃姿勢,向隊中神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請益,同時進行了調整。

談到與柯佛間的交流,洛夫說道:「我在受傷期間看了很多比賽的影片來調整我的出手,也和柯佛經常的交流。他雖然是一個罰球命中率9成的射手,但仍常常審視自己,我現在正試著像他學習,希望這能夠讓我的投籃更加提升,並不停進步。」

在日前對陣暴龍的比賽中,洛夫在關鍵時刻於底角接到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傳球,並在有防守者的情況下飆進三分彈,幫助球隊鎖定勝局。洛夫這次三分出手耗時約為0.7秒,對此他說道:「在調整過後,我現在的出手速度比之前更快。籃球是一個分秒必爭的運動,因此擁有快速出手的能力是很重要的。我不知道防守者離我多近,但我知道我的出手非常迅速。」

本賽季洛夫場均出場28分鐘,能夠得到18分9.3籃板1.7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6.3%,三分命中率為40.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