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Machi Esports季末連勝狂飆 如願打進季後賽

2018/03/25 08:29

M17打入季後賽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賽昨(24)日由ahq對上Machi Esports,本場攸關季後賽席次,前日擊敗MAD的M17展現晉級季後賽決心,成功在三局大戰力克勁旅ahq,戰績來到七勝五敗,篤定晉級季後賽,反倒是ahq輸掉本場比賽後,離季後賽越來越遠,剩下兩場比賽得全勝,還得看JT、MAD臉色,才有機會比較對戰組合決定「老四」資格。

第一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首局ahq上路血鬼給足壓力強勢壓塔,但M17也有一波成功三殺,隨後雙方不斷在野區碰撞,ahq在20分鐘反關M17四人廁所後,成功拿下巴龍打進M17高地,對手也還以顏色反打兩殺並摧毀ahq中路高地塔,但第二條由M17主導的巴龍卻被「山賊」Mountain搶走,最後則是Ziv開秀在巴龍池打出四殺,再吃第三條巴龍,直接打進M17主堡,成功在45分鐘收下首勝。

賽後數據可以看到ahq經濟一路長紅,傷害則由雙輸出位塔莉雅、法洛士同樣打出37.6K,儘管M17寇格魔打出32.7K,但關鍵會戰沒有隊友可以保護他,可說是孤立無援。

第一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M17開局頻頻被ahq夾擊收頭,只剩下3Z血鬼單殺剛普朗克想拯救世界,隨後再轉線下路以1打2還存活拔塔,滾起節奏,25分鐘M17更在上路打出兩殺,輕鬆吃掉巴龍,直接壓進對方高地,隨後下一波M17又在野區窄口抓下ahq輔野,再度取得巴龍增益效果,成功收下兩路兵營,再轉頭吃下遠古巨龍及第三條巴龍,ahq無法守成,只能讓M17強壓推倒主堡。

本局3Z血鬼在單殺剛普朗克出關後,有如見神殺神,誰都擋不了他,更打出28.6K傷害,也獲選為單局MVP,可說是以一人之力成功助隊伍度過中前期的劣勢,將節奏滾起帶到後期獲勝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第三局科加斯成功反制對方上野塔殺,史加納本場野區終於寬敞也取得四隻小龍,前期有著優勢的M17主宰視野,讓ahq連一塔都難以取得,但ahq也在31分鐘成功抓下M17輔野,火速收下巴龍突破防線展開攻勢,卻在短短時間被M17反打一波三殺,自家中路兵營遭到搗毀,下一波M17再拿一條遠古巨龍與巴龍,取得三兵營局勢,ahq最終就輸掉比賽,也幾乎輸掉季後賽資格。

本局M17經濟大部分時間都處領先,只有在31分鐘被ahq反打一波搶走巴龍的階段處於落後,單局MVP則是交給關鍵會戰發揮優異的Dreamer布郎姆,贏下本場後,已經累積七勝,極有可能保住第三名,終於如願打進季後賽。

第三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