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法官連線成功 史坦頓扛超大轟直擊記分板(影音)

2018/03/25 11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,對決藍鳥場次上演打擊戰,兩隊合敲25安包含5轟,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扛出春訓個人第二轟,送回明星隊友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助洋基以13:6擊敗藍鳥。

洋基今分兩隊與勇士、藍鳥進行熱身賽,主場對藍鳥的比賽演變為打擊戰,首局就互轟演示火力,4局打完戰成3:3平手,5局上藍鳥擊出雙殺打三上三下,5局下半藍鳥換菜鳥投手拉米瑞茲(Carlos Ramirez)登板,雖然率先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搶下一出局,但隨即遭遇洋基震撼教育。

今天打第2棒的法官率先敲安上壘,怪力男隊友史坦頓接力登場,史坦頓在2好1壞時大棒一揮,將球扛成直擊記分板的左外野大號全壘打,春訓個人第2轟出爐,送回壘上的法官助洋基取得5:3領先,洋基隨後延續火力,單場擊出12安以13:6贏球。

史坦頓此役3支1就是一支大號兩分砲,睽違8場終於再度開轟,春訓至今打擊率2成08,48打數貢獻10安包含2轟8打點,前一棒的賈吉也是3支1,但也吞下2次三振,春訓累積打擊率2成79,43打數有12安含3轟7打點,上週對金鶯曾演出單場雙響。

法官與怪力男共組暴力打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