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增加球隊調度彈性 遊騎兵釋出44歲老柯隆

2018/03/25 13:11

遊騎兵釋出柯隆,可能以新約重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宣布釋出44歲老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,但球團解釋此舉是因聯盟規章採取的應對之策,不排除以新合約重簽柯隆,希望盡可能達到兩全其美,能保持球隊陣容的調度彈性,又能讓柯隆繼續打球。

柯隆今年2月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,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熱身賽先發5場累積18局,送出10次三振與2保送,但也挨了4轟責失6分,被打擊率2成57,防禦率3.00。由於左投培瑞茲(Martin Perez)日前動手術處理右肘碎骨,確定趕不上開季,遊騎兵目前缺少第5號先發,有意讓柯隆代班一場先發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遊騎兵屬意讓柯隆主投4月2日對勇士的比賽,接著就回小聯盟待命,目前正在規劃可行辦法,希望確保球隊擁有最佳調度彈性。礙於大聯盟規定,遊騎兵必須在明天之前做出決定,看是否要把柯隆放進開季25人名單、額外支付10萬美元讓柯隆代班一場先發,或是先釋出柯隆再討論其他可能。

對於球團選擇釋出柯隆,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認為一切都還有可能,受訪時表示:「他是一個大聯盟投手,知道如何投球,(技術性釋出)這又不是前所未見的事。他能夠變換速差,也能把速球投到想要的地方,他在球隊裡可是相當卓越優秀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