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動刀得休3到6週 綠衫軍想找幫手應急

2018/03/25 10:46

厄文左膝動刀得休3到6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今接受左膝手術,預計得缺陣3到6週恐缺席剩餘例行賽,盼趕在季後賽首輪歸隊,人力吃緊的塞爾提克近期可能用十日短約找幫手應急。

厄文日前因左膝痠痛持續缺陣,充分休息仍未見狀況好轉,雖然極力避免手術,但與醫生討論後決定動刀,移除左膝內固定用的鋼絲,希望改善髕腱發炎狀況,球團解釋厄文於2015年季後賽發生髕骨骨折,當時用了鋼絲固定協助恢復,如今髕骨已完全癒合,因此決定以最小侵入性程度的手術移除鋼絲。

厄文成為隊上近10日內第三位動手術的球員,帝斯(Daniel Theis)膝部半月板撕裂確定本季報銷,史瑪特(Marcus Smart)手指肌腱撕裂開刀,預計季後賽歸隊。美媒報導塞爾提克可能與自由球員吉爾派翠克(Sean Kilpatrick)簽下10日短約,目前沒有下文。

J.布朗(Jaylen Brown)因腦震盪暫時靜養觀察,明天對國王有可能歸隊,塞爾提克目前12人名單內有一半都是菜鳥,暫時以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和塔圖姆(Jayson Tatum)扛起得分重任。塞爾提克已確定晉級季後賽,目前暫居東部第二,領先第三的騎士6場勝差。

厄文預計在季後賽首輪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