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詹詠然/詹皓晴邁阿密開胡 女雙16強戰烏塞聯軍

2018/03/25 10:43

詹詠然(左起)與詹皓晴聯手在邁阿密開胡,女雙16強將戰「烏塞聯軍」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女雙首輪,詹詠然/詹皓晴重現上週戲碼,只花63分鐘速戰速決,6:1、6:4再度淘汰拉脫維亞手下敗將歐斯塔潘珂科(Jelena Ostapenko)/塞瓦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,大小詹開胡挺進16強,次輪遭遇爆冷淘汰謝淑薇組合的烏克蘭邦達蓮珂(Kateryna Bondarenko)/塞爾維亞克魯妮琪(Aleksandra Krunic) 。

 第2種子詹家姊妺複製先前對戰贏球模式,開賽接連雙破5:1開局,順勢先馳得盤。儘管次盤被單打為主的拉脫維亞老冤家破發,一度陷入2:4落後,大小詹隨即在網前施壓,再度雙破倒趕3局,5:4聽牌時又後來居上保發,直落2鎖定勝利。

 雙詹今年自印地安泉再度合拍,但次輪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不敵最後奪冠的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;如今她們捲土重來,原被各界看好次輪再度與搭檔已換成羅馬尼亞尼古拉絲庫(Monica Niculescu)的謝淑薇人馬狹路相逢,可惜後者首輪意外輸球,也導致「台灣內戰」提前破局。 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