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自稱「小西門」 M17 Apex:較注重後期團戰

2018/03/25 13:40

Apex賽後訪問侃侃而談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春季賽例行賽進入倒數階段,Machi Esports展現進軍季後賽決心,近期打出四連勝,特別是昨(24)晚對上ahq的比賽以2-1逆轉獲勝,拿下本季第七勝,確定打進季後賽,若能將最後兩場都拿到手,就能確保第三名席次,最後一席名額將由J Team、ahq及MAD爭奪,但後兩者即使全勝,還得看JT臉色。

賽後,M17中路選手Apex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談到拿下本場勝利後離季後賽更靠近,他回應:「是非常開心的,因為這把非常重要,我們離季後賽又更近一步了。」

談到本場選出「冰鳥」艾妮維亞與威寇茲,都是一些「非人物種」,Apex笑說:「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,我什麼都玩你不知道。」他也說威寇茲在場上優點就是手長,在團戰非常壓制阿祈爾,儘管打雷茲不是特別好打,「但這角色我有信心可以玩得好,在團戰發揮不錯功用」,不過冰鳥他則是尷尬地說近期有在練,就跟教練說要玩,「然後就輸了」。

被問到本季似乎都拿出一些扛壓但打線劣勢的角色,Apex自有一套理解,他認為這個版本打線沒有特別重要,「就算你打贏了沒有帶動旁邊的優勢,也不會贏下比賽」,所以他自己較注重後期團戰,打線只是一小部分,更自稱自己是「小西門」。

至於首局巴龍被「山賊」Mountain偷下,是如何鼓勵隊友?Apex說:「其實第一場打完我的隊友都有些情緒,不過沒關係,這時候就是我站出來的時候了,我都跟他們說『這把輸了不代表我們輸啦』,我們教練也跟我們說這個只是團練、暖暖手而已,我們還有機會的,大家都沒有放棄。」

談到本場勝利,他十分感謝第二局3Z能在上路單殺Ziv,助隊伍打出破口,還有第三局下路雙人組Deul、Dreamer也能夠贏線,讓小龍都被M17佔領,將地圖物件拿到手,「非常感謝我的隊友們,今天都玩得很好,尤其是3Z第二場打出破口,讓我們氣勢都來了,也謝謝支持我們的粉絲,我們會繼續加油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