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初登板太帥! 王維中球衣賣了逾百件 名牌都缺貨(影音)

2018/03/25 15:46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昌原報導〕王維中昨天初登板的表現太搶眼,主場馬山棒球場的兩家商品店就賣出破百件球衣,他的韓文姓名「왕웨이중」名牌目前還賣到缺貨,必須先預訂才行。

馬山球有兩家商品賣店,一家是專賣跟球員同款的球衣、外套、熱身衣等等,包括王維中等球員都可接受訂製。球員版的球衣售價較高,至少要價11.5萬韓幣(約台幣3350元)。

王維中球衣名牌賣到缺貨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另一家賣店的種類較多,以各式量產的球迷商品為主,也有不同材質的球迷版球衣可供球迷購買。若想要一件王維中的姓名球衣,可以先挑選球衣款式,普通版的售價54000韓幣,高階版的則為78000韓幣,再去挑選一組含背號和韓文姓名的名牌(售價2萬韓幣),就可拿去訂製王維中球衣了。

以一件普通版的王維中球衣為例,可以先去櫃台支付7萬4000韓幣之後,再拿去商店外進行「名牌熱壓」,請工作人員將剛才購買的王維中背號、姓名印在球衣上,就可「現壓現拿」,把球衣帶回家了。

只是王維中昨天表現太好,今天賽前他的名牌就已賣光,因此就算現場有球衣,也無法訂製,必須向賣店先預訂。店長智峻幕表示,以後會規畫開發王維中的其他商品,包括帽子、T恤和紀念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