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教練自掏腰包獎勵 世新相隔18年摘季軍

2018/03/25 15:48

世新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今天在富邦人壽UBA公開一級女子組季軍戰,面對佛光大學,開賽就打出氣勢,全場壓著對手,菜鳥林蝶繳出犀利數據,貢獻17分、21籃板,終場71:62贏球,繼1999年後隊史首奪季軍,相隔18年後,再度追平最佳名次。

世新大學首節就拉開23:15,教練何正峰表示,獲勝關鍵在於戰術奏效,全場包夾,延遲對方進攻時間,打亂對方節奏。

至於如何激勵選手,何正峰透露,賽前祭出「重賞」,數據換獎金,籃板、得分、助攻等,一次就有200元,「荷包失血,我也無所謂,正向鼓勵球員。」

林蝶此役數據亮眼,可望獲得近八千台幣獎金,她表示,如果沒有獎金也會一樣努力,至於教練承諾若奪新人后加碼一萬元,林蝶表示,會請球隊吃東西。

畢業自滬江高中的林蝶,高中曾拿過兩座季軍,大一菜鳥年又收下第三名,她表示,明年再來挑戰,希望可以拚進冠亞軍賽。

林蝶繳出犀利數據,貢獻17分、21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卓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培甄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世新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