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明鴻沒打二軍 直接一軍先發

2018/03/25 16:54

吳明鴻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繼續在桃園對Lamigo桃猿,打線唯一的變動是捕手換成現年23歲的吳明鴻,年初才退伍的他還沒打過二軍,就直接在一軍扛先發捕手,自認有點緊張,但會帶著感謝的心情上場,用平常心面對比賽。

吳明鴻指出,開季就被放在一軍已經很開心,今天到桃園後看到教練貼出的先發名單有他的名字,才知道自己要在這場先發,「雖然有做準備,還是很意外,這麼早就有機會在一軍先發,覺得很興奮」。

吳明鴻去年8月加盟中信,服完替代役再打完爆米花聯盟,今年元月底才向球隊報到,連球衣都還沒拿到,就被球團放入赴美移訓33人名單,他表示,進職棒的目標就是站穩一軍,希望今年健康打滿整季,都能在一軍出賽。

昨天的開幕戰是吳明鴻生涯首次隨一軍出賽,也是他第1次現場感受「全猿主場」的氣氛,「看到這麼多球迷,讓人覺得很興奮,他們雖然支持猿隊,也好像是在幫我們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