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陳鏞基單場雙響外加再見美技接殺 統一3:1富邦

2018/03/25 19:3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富邦

0

0

0

0

1

0

0

0

0

1

1

0

統一

0

1

0

1

0

1

0

0

X

3

8

1

第九局

九局上,統一更換王鏡銘上場救援,富邦更換代打高孝儀,高孝儀擊到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胡金龍二壘彈跳球造成吳桀睿失誤上壘,高國輝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跑者攻占一、二壘,林益全三壘方向強勁球遭陳鏞基飛撲接殺,三人出局。比賽結束,統一以3:1擊敗富邦,拿到本季第一勝。

第八局

八局下,富邦更換賴鴻誠上場投球,蘇智傑在兩人出局後擊出一壘安打,不過下一棒陳鏞基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人出局。

八局上,統一更換邱浩鈞接替投球,林哲瑄獲觸身球保送上壘,蔣智賢擊出左外野飛球,統一蘇智傑長距離跑動接殺出局,陳品捷遭三振出局,富邦更換代打高國麟不過打出本壘後方飛球遭接殺,三人出局。

第七局

七局下,富邦更換林煜清接替投球,演出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七局上,統一獅更換鄭鈞仁上場中繼,鄭鈞仁繳出三上三下的好表現,包括三振富邦林益全。

統一獅投手鄭鈞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六局

富邦悍將中外野手林哲瑄在6局下撲接失敗,統一獅打者蘇智傑(左)上二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打者吳桀睿在6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2。(記者黃志源攝.jpg

統一獅打者吳桀睿在6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.jpg

六局下,統一吳桀睿擊出中外野全壘打,也是生涯首轟。統一3:1領先富邦。蘇智傑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下一棒是今天有著火燙手感的陳鏞基,富邦悍將祭出故意四壞保送,跑者攻占一、二壘,下一棒高國慶站著不動遭到三振。富邦捍將更換倪福德接替投球。唐肇廷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人出局。

六局上,張正偉打出右外野飛球,唐肇廷美技接殺,江辰晏再度演出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第五局

五局下,高志綱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黃恩賜接續打出右半邊安打,高志綱攻占上3壘,不過羅國龍打出雙殺打,三人出局。五局結束,統一2:1領先富邦。

富邦悍將打者林益全5局上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打者林益全5局上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五局上,富邦林益全打出左外野全壘打,幫助富邦成攻破蛋,也是團隊的第一支安打,富邦1:2統一。

統一獅打者陳鏞基在4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四局

四局下,陳鏞基再敲出外外野陽春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,統一2:0領先富邦。

四局上,富邦悍將打者依舊無法突破江辰晏的封鎖,三名打者都擊出飛球遭接殺,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三局下,羅力回穩面對統一打者送出連三K結束三局下半。

三局上,江辰晏再度演出三上三下的半局,讓富邦悍將無功而返。

統一獅打者陳鏞基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打者陳鏞基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打者陳鏞基在2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二局

二局下,陳鏞基轟出右外野陽春彈,助統一先馳得點。唐肇廷也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二局上,江辰晏第二局再送出兩張老K,讓富邦三上三下結束半局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一局

一局下,羅力也演出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一局上,富邦開路先鋒張正偉擊出左外野飛球,統一獅蘇智傑美技飛撲接殺出局。富邦胡金龍遭三振出局。富邦高國輝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出局,三上三下。

歌手王識賢為統一獅主場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歌手王識賢為統一獅主場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

棒次

統一

張正偉 

1

羅國龍

胡金龍

2

吳桀睿

高國輝

3

潘武雄

林益全

4

蘇智傑

林哲瑄

5

陳鏞基

蔣智賢

6

高國慶

陳品捷

7

唐肇廷

方克偉

8

高志綱

李宗賢

9

黃恩賜

羅力

先發投手

江辰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