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義守奪季軍創最佳 教練期許未來更好

2018/03/25 18:03

義守擊敗高師大,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富邦人壽UBA公開男一級季軍戰上演「高雄內戰」,義守大學面對高雄師大,義守下半場拉開20分差,末節調度陣容,遭遇小亂流,終場仍以84:77守勝,也締造隊史最佳名次。

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調度「全員出動」,最後一場球賽她讓全隊12人都有上場機會,第三節尾端拉開至20分差,她變換陣容,儘管一度讓高師追成5分,她堅持要讓所有人都有磨練機會,「最後會亂也是應該的。」

大三徐鉦順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,呂威霆也有15分進帳,謝玉娟透露,若徐鉦順想投入SBL選秀,她會選擇祝福。

徐鉦順表示,從高中開始,SBL一直是他的目標,會再跟教練討論、評估。

義守大學曾在2013年打進四強,以第四名寫下隊史最佳,這次拿下季軍改寫,謝玉娟認為,最感動的其實是挺進台北小巨蛋,希望球員更勇敢、享受這個舞台,隊史成績一定會更好,期許未來會更進步。

義守呂威霆在高師大劉宏柏防守下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守徐鉦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師大不敵義守,仍開心慶祝拿下殿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師大不敵義守,仍開心慶祝拿下殿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