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三項協會改選完成 劉玉峯續任理事長

2018/03/25 18:32

鐵人協會理事長劉玉峰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謝君臨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全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上週日完成第7屆理監事選舉後,順延至本週日的理事長改選也拍板定案,現任理事長劉玉峯全票續任,饒慶鈴、李萬吉、龔家龍當選副理事長,毛念祖也續任秘書長。劉玉峯表示,感謝體育署督促輔導,以及各界好友長期支持協助,讓協會順利改選,「有批評才有進步,往後歡迎各界指正建言,未來四年一定會做好、做滿,不負會員期待。」

熱愛運動的劉玉峯表示,台灣的氣候條件和地理環境,都非常適合發展鐵人三項,近年來隨著民眾健康意識抬頭,加上協會大力推廣,吸引越來越多人投入,甚至逐漸形成一股流行風氣,更讓這種結合游泳、自由車、路跑等三項有氧運動的競賽,從冷門變成普及化。

劉玉峯強調,鐵人三項運動就是種生活態度,也是全體會員的第二生命,未來他期許能在既有良好基礎上,繼續致力營造「團結、和諧、精進、卓越」的鐵人文化,打造「安全、公正、效率、優質」的運動平台,全心全力推展會務,爭取整合更多資源,共創寶島鐵人三項運動榮景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