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岳平心臟還要動手術 尚無時間表

2018/03/25 19:52

統一獅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2007年「大餅」林岳平動心臟手術,不願向命運低頭,力拚重返球場的決心令人動容,他說,「該有的都有了,該經歷過都經歷過了,唯一遺憾就是沒參加奧運,可惜當初沒把握住。」

回顧棒球人生,林岳平說,「手術後沒想過能投多久,只想到我重生了,可以走多遠我不知道,至今已走了11年,重點是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框架裡面,也不要想說我只能做什麼,當下你的目標是什麼,用行動和態度去執行,不管好壞,像我現在退休再回頭看,都是值得的。」

林岳平認為,棒球是失敗率很高的運動,不可能永遠在高檔或成功,只是他的身分是救援投手,帳面成績攤開來看是一翻兩瞪眼的,新聞和討論會比較多,造成大家以為他是話題或問題人物,但他自認還好。

林岳平說,現在身體狀況很好,這幾年投球狀況歷經起伏,自認還可以再投幾年,但不想等狀況掉下去再退役,現在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1次,「下次再動心臟手術不知是何時,只知道一定會動。」

去年球季結束退役,林岳平現轉任獅隊二軍投手教練,他希望教導年輕投手態度,唯有態度好,在困境和無奈投球才有主張的能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