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台灣男足必勝!明晚7點對陣新加坡拚主場6連勝

2018/03/26 12:45

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(左)及「魔法教頭」懷特,都對贏球很渴望,想把勝利送給台灣球迷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明晚7點在台北田徑場迎來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終戰,對手為同組一勝難求的新加坡,「魔法教頭」懷特、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今在賽前記者會都矢志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。

世界排名134名的台灣隊雖已無緣會內賽,不過國腳仍要在今年國際賽首戰,力保懷特執教以來的主場5連勝,且贏球還有望再將世界排名創新高。

效力中國甲級聯賽杭州綠城的陳柏良,上週六才踢完職業賽,昨即返台投入備戰,即便才剛結束一場戰役,他仍不覺得疲倦,強調能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,希望能用勝利送給台灣的球迷。

台灣隊在資格賽E組取2勝3敗,包括去年6月在客場逆轉勝新加坡,大軍這次返回主場可說是信心滿滿。

懷特自去年9月執掌兵符,先在友誼賽率隊力退蒙古,隨後在雙十國慶日又讓台灣隊逆轉巴林,12月初的足協國際邀請賽,又連續擊敗菲律賓、東帝汶及寮國,在去年下半年畫下漂亮句點。

懷特表示,距離上次比賽已經很久,期間球隊已經經歷長時間集訓,期間看得出每位球員都十分努力,相信能在主場將勝利收下,再次建立「贏球文化」。

新加坡總教練桑德拉穆爾提(右),希望能在客場盡力搶下資格賽首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