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旅日首季表現超猛!陳建禎囊括MVP、得分王、攻擊王三大獎

2018/03/26 13:42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排壇史上首位旅日的男排球員「黑狗」陳建禎,25日在日本排球全明星賽中登場,且本季他表現亮眼,除了拿下最佳得分、最佳攻擊兩大獎項外,明星賽後的頒獎典禮,還一舉抱回最高殊勳獎(最有價值球員),收穫滿滿。

陳建禎去年9月加盟日本北海道VOREAS隊,本季以例行賽總分348分、5成82的有效得分率,囊括最佳得分、最佳攻擊兩大獎,幫助球隊以15勝3敗,勇奪挑戰2級冠軍,自己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。

表現亮眼的陳建禎,獲得大批球迷的支持,在明星賽票選中,拿下2萬3343票,以總得票第2名登上明星賽,且在比賽中,他以時速109公里榮膺發球最速王。

陳建禎奪下3大獎。(取自陳建禎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