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悍將「全富武莊」戰桃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27 06:55

 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MLB熱身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半勇士將在主場迎戰擁有重砲打線的洋基,擁有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和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大蘋果軍團,能否成功踢館呢?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NBA方面,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的七六人將面對到來自金塊的挑戰,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約基奇(Nikola Jokic)間的頂尖長人對決,將是觀戰重點。另一方面,塞爾提克則要和已無緣季後賽的太陽交手,雖然綠衫軍傷兵滿營,但靠著堅實的防守仍先後擊敗雷霆、拓荒者等強敵,明天能否持續展現鐵血防守,將會是保持連勝的關鍵。精彩比賽,請球迷們準時鎖定直播囉!

由於1月28日那天的SBL場館漏水,該場比賽延至今天補賽。這場裕隆對決璞園的比賽,目前打到第2節還剩1分55秒,季後賽前的最後「半」場球,誰能收下勝利呢?

中華職棒方面,晚間6點35分在新莊棒球場,將上演由Lamigo桃猿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,悍將回到改建後的新莊主場,推出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伍鐸迎戰Lamigo桃猿隊,猿隊先發投手則是尼克斯(前獅隊麥克爾),形成回鍋洋投換隊對決喜愛棒球的球迷們記得鎖定囉!

MLB熱身賽

07:30 洋基@勇士 FOX1

NBA例行賽

07:00 金塊@七六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塞爾提克@太陽 愛爾達體育1台

SBL

19:00 璞園@裕隆 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@富邦悍將 

WinTV綜合台、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、愛奇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