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王維中的魅力 昌原市長也難擋

2018/03/26 17:03

昌原市長安商守(中)出席今年NC恐龍開幕戰,他期待王維中能帶更多台灣球迷到昌原來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南韓昌原報導〕王維中在漂亮奪得韓職首勝後,在NC恐龍的人氣直升,就連昌原市長安商守都覺得他非常帥,還希望明年新球場啟用後,台灣球迷能多多到昌原來看球。

在王維中加盟NC恐龍後,他的外表就一直受到討論,昨天離開球場時吸引上百名球迷包圍的誇張景像,也透過媒體不斷放送。

昌原市長安商守在王維中主投開幕戰時,也曾到馬山棒球場觀看比賽,對於他的加盟充滿期待。「王維中加盟NC恐龍後,昌原市民都覺得他非常帥,對他有很大的期待。」安商守也覺得王維中很帥,還說非常喜歡他。

其實安商守希望王維中能替昌原帶來更大的商機,因為明年新的NC恐龍主場「昌原棒球場」就將啟用,「新的球場建好之後,有2萬2千人的規模,不只是單單的棒球場地,而是把它變成結合體育、觀光的體育公園概念,也非常歡迎王維中的球迷來。」

如果王維中能延續好的表現,勢必會吸引更多台灣球迷前來昌原,也能帶動當地觀光發展,而昌原市政府也會策畫一些大型活動來歡迎台灣球迷。

昌原市長安商守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