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將第一人!陽岱鋼首扛讀賣巨人開幕戰先發

2018/03/26 18:40

陽岱鋼將擔任讀賣巨人開幕戰先發中外野手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監督高橋由伸今天公布開幕戰先發打線,旅日球星陽岱鋼確定扛下先發第一棒中外野手的位置,這是他首度參與巨人的開幕戰,也將成為讀賣巨人開幕戰先發台將第一人。

巨人教練團今年春訓將陽岱鋼調離中外野防區,與老將長野久義一同競爭右外野先發,不過他在熱身賽攻守表現亮眼,打擊率高達3成59,贏回教練團的信任,從年輕小將手中搶回中外野。陽岱鋼也成為讀賣巨人隊史第1位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球員,而在巨人軍隊史則是第2位,吳昌征曾在1937年至1943年效力讀賣巨人前身東京巨人隊。

讀賣巨人將在3月30日迎接開幕戰,在主場與宿敵阪神對決,監督高橋由伸今天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由菅野智之掛帥,先發打序為陽岱鋼(中外野)、吉川尚輝(二壘)、坂本勇人(游擊)、葛雷諾(左外野)、麥基(三壘)、岡本和真(一壘)、長野久義(右外野)、小林誠司(捕手)和投手菅野智之。

監督高橋由伸表示,除了希望有經驗的球員能發揮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力,也期待年輕球員能為球隊注入活力。巨人前3戰先發投手依序為菅野智之、田口麗斗和野上亮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