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拒絕「貢獻」首勝 電信逆轉台電

2018/03/26 20:45

電信擊敗台電,搶下季軍戰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率先登場的季軍戰由電信對上台電,戰況一度膠著,決勝節王維琳與王俐云聯手拿下12分,率領電信以58:48逆轉,搶下季後賽首勝。

台電本季例行賽一勝難求,如何在季後賽取得突破,賽前台電主帥林紀妏說:「由於目前隊上可用之兵有限,因此要求球員從防守做起。」

台電林仙芳首節一人獨拿10分,氣勢頗佳的他們,一度取得10分領先,次節電信劉嘉瑋外線命中,加上潘姿吟連拿4分,兩人率隊打出一波13:0攻勢,電信迎頭趕上。

決勝節戰況依舊膠著,關鍵時刻,謝佩君籃下得分率先突破平手僵局,隨後王維琳、劉嘉瑋也有分數進帳,奠定勝基。

此役王維琳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12籃板,王俐云12分次之,劉嘉瑋挹注9分;面對本季勝場尚未開胡的台電,電信卻贏得相當艱辛,劉嘉瑋坦言,今天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,開局也感受到對手打得相當有活力,很有企圖心,她也笑說:「絕對不能讓對方從我們身上拿下首勝,希望第2戰就能結束。」

台電林仙芳繳出全隊最高14分、5助攻,張詩婕12分次之。

王維琳繳出全隊最高18分、12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王維琳、王俐云聯手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黃湘婷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張詩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芷安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郭佳紋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奮戰仍落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