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一壘手傷情不斷 右踝動手術得休6到8週

2018/03/27 10:49

洋基一壘手柏德因右腳骨刺得開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一壘手柏德(Greg Bird)上役因右腳不適取消先發,球團今宣布柏德需動刀清除腳踝骨刺,預計得缺陣6到8週,將由渥克(Neil Walker)和奧斯汀(Tyler Austin)暫時填補空缺。

柏德上季因腳傷開刀只出賽48場,今年熱身賽至今18戰打擊率1成54,上役因右腳不適取消先發,初步檢查雖未發現結構性損傷,但回到紐約接受進一步評估後診斷為右踝骨刺,須接受手術得休6到8週。

「這令人沮喪,我知道這也讓Greg很失落,但至少我們有了一些答案、有個初步。」總教練波恩(Aaron Boone)說,表示現階段將逐日觀察,視當天狀況將渥克與奧斯汀排入打線名單,也會讓菜鳥魏德Tyler Wade分擔二壘工作來嘗試不同組合。

「我們當然會想念Greg,但對於這些傢伙能有何表現,我們也樂觀其成,我們覺得奧斯汀已經準備好把握這個機會。」總教練波恩說。奧斯汀今年熱身賽44打數擊出4轟,整體攻擊指數.865。

柏德2015年上大聯盟至今頻傳傷情,2016年因肩盂唇傷勢開刀整季報銷,去年春訓被自打球擊中右踝,隨後飽受酸痛所擾,例行賽僅打48場、打擊率不到2成,季後賽上陣13場貢獻3轟6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