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正妹曾飆107公里 要挑戰稻村亞美開球紀錄(影音)

2018/03/27 08:45

坪井美里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棒球美女稻村亞美曾在開球時飆出100公里以的球速,因而走紅日、台,如今日本職棒球團西武獅將在4月28日邀請另名「野球女子」坪井美里來擔任開球嘉賓,她曾在今年2月丟出107公里的球速,甚至還接受過大聯盟傳奇「巨怪」蘭迪強森(Randy Johnson)的指導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現年21歲的坪井美里在國小一年級就加入少年野球棒球隊,國中三年都在打球,棒球經歷共有9年,2015年開啟演藝生涯,她曾在2016年參加TBS節目,與稻村亞美等人對決球速,坪井美里當時投出91公里,不及稻村亞美的103公里。

坪井美里之後以「野球女子」的目標來努力,去年9月的岩村明憲在獨立聯盟的退休儀式,坪井美里曾到場開球;今年2月,她投出107公里的球速紀錄,近期更與知名Youtuber到美國大聯盟參訪春訓,先後去過響尾蛇、水手、道奇、天使、教士等球隊,甚至連蘭迪強森都來指導她投球。

坪井美里將在4月28日擔任西武、樂天戰的開球嘉賓,她期許自己能投出110公里以上的速球。

坪井美里與「巨怪」蘭迪強森合照。(圖片取自IG)

坪井美里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